>>更多有關【日韓文學,文學小說,文學、人文、電子書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首刷特裝版(05)】資訊,推薦,價格比較,評價,討論,情報


熱門暢銷相關推薦



內容簡介:


◆GA文庫最暢銷王道戀愛喜劇,動畫日本同步熱播中!

【特裝版內容】
《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5》中文版小說一本、特裝版書衣一張
《Pachi Lemon》32P全彩小冊一本,內含:
LLO老師繪製漫畫《我修羅2》
裕時悠示老師加筆短篇《我與前女友重修舊好被未婚妻告了》
首刷限定,售完絕不再版!

【故事簡介】
「銳,我愛你。」
「銳太你可別忘了,我才是你的女友喲。」
「也抱緊我吧?」
「喂喂喂小太!你什麼時候才要和那女的分手?」

右有青梅竹馬,左有女友;前是前女友,後是未婚妻。難道這世上沒有神也沒有佛嗎?

暑期集訓在面對來自千和的意外告白後劃上句點。嗅得出修羅場氣息的悸動聲中,一群準備在下學期伺機而動的少女各自揭開物語。跟千和回國中母校!我與愛衣與風紀委員的對決!陪公主過夜!?和真涼狩獵戀愛腦!?
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保證



>>更多有關【日韓文學,文學小說,文學、人文、電子書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首刷特裝版(05)】資訊,推薦,價格比較,評價,討論,情報



arrow
arrow

    momok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